木兆

为了那些荒诞的浪漫与自由,活下去

HP乙女|当你穿上他的衣服👔

高考结束!我解放了!!

虽然很短,但此篇献给我的小天使@瓶枝 

含塞德里克、德拉科、伍德




塞德里克


他偏着头看你裹在他的长袍里,嘴角微微噙着笑,摸了摸你的发顶。

“怎么突然想穿我的衣服了?”


“因为有你的味道呀。”

你抱紧他的衣袖深吸一口气。

皂角的味道和阳光的气味混合,很好闻。


“有我的味道?”


他沉思了一下,起身从衣柜里拉出另一件长袍披在身上。

而后把你拉进怀里,紧紧实实地蹭了蹭,看着你又笑。


“现在全都是我的味道啦。”




伍德


他看着你披着他以前的鲜红魁地奇队服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
“不就是比我高衣服长了点!笑什么笑!”

你恼羞成怒捶他。


伍德在旁边笑的不可收拾,他比你高上一个多头,衣服挂在你身上长长一截荡在脚踝附近。

你费力往上提结果还是徒劳。


笑了半天,伍德笑够了,轻轻松松把你提起来兜在怀里。

他点点你的鼻尖,眼神亮亮的,问你:

“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?”


“什么?”


他看着你。

鲜红色的布料,金色的徽章,女孩如同层层包裹的奖品。


“我在想,

如果战利品是你的话,我不顾一切也会赢下所有比赛。”




德拉科


他皱着眉头看你套上他的衬衣骄傲的晃来晃去。


小姑娘胆子挺大,不自知的在他面前一圈又一圈走来走去。

细白的脖颈,藕段一样的露出一截手臂,还有微微起伏的锁骨曲线……


他沉着脸一句话也不说。


你高高兴兴凑到他面前,故意逗他:“怎么啦,心疼你的宝贝衬衫啦?”


他一把把你拉在怀中,良久声音沉沉地说:


“我真正心疼的那个宝贝……”

他加大扣住你手掌的力度。


“希望她乖一点,永远呆在这里。”

他吻上你的唇。

评论(10)

热度(41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