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兆

为了那些荒诞的浪漫与自由,活下去

和兔子玩偶争风吃醋的沈星回是屑(

嗯哼哼🎵

你窝在被子里,专心致志举着手里的玩偶看来看去,这摸摸那摸摸,接着紧紧抱在怀里。


“哎——真的好可爱!”


沈星回擦着头发走到你身边,身上还带着刚洗完澡的潮湿水汽。

“哪里来的小家伙成了你的新宠?”

他低头瞄一眼,也伸手轻轻拽了拽兔子耳朵。


“上次我们去的那个区,你还记得吗?被我正好挡下来的那个小女孩,是她送给我的。”

你笑意盈盈,回忆起小女孩不好意思地把玩偶塞进你手里的样子,心软起来。


“嗯。可以理解你为什么这么喜欢它了。”

沈星回又去挂好毛巾,此刻已经掀开被角躺在你身侧。


“白白的,毛软软的,很好抱…玩偶真是怎么也不嫌多。”

你抱着它感叹,低头看看沈星回,又把玩偶放在他脸侧比了比。

“这么看你和它也挺像的呀。”


“是吗?”

沈星回露出了熟悉的困惑表情。

“我倒是觉得自己和兔子没什么相似处,硬要说的话,我觉得自己比较像北极熊…”


“为什么?”

这下轮到你疑惑。


“因为…我和它都需要冬眠,睡很长很长的觉…”

沈星回掩着嘴打了个哈欠,手不着痕迹揽上你的腰。

“该睡觉了。”


“哦…”你悻悻把小兔子放在枕边,又拍了拍它的头。

“晚安小兔子。”


“还有我…”

腰上的手紧了紧。


你忍不住笑,也拍拍他。

“晚安沈星回。”


第二天早上睡眼朦胧起来刷牙洗漱,你出门晨跑了一圈,顺便给自己和沈星回买好了早饭。


还没敲门,沈星回已经倚在门口揉着眼欢迎你回家。


“被我吵醒啦。”你把早餐递给他。

“抱歉,去吃饭吧。”


“没有吵醒。”他乖乖接过,去布置餐桌。

你则回到房间换衣服,眼睛顺便往床头柜扫去,却没看到熟悉的玩偶,里里外外找了一圈,仍然不见小小的白色身影。


“沈星回,你有没有看见我的小兔子?”


“没有。”某人在餐桌旁小声耳语。


“什么?”

你已经走过去,手肘搭在他肩上,沈星回抬头看你,眼神亮亮的很无辜。


“我醒了发现它脸上有点脏,就帮你拿去洗了…”


“昨晚睡觉前还干干净净的!你老实交代——”

你一眼看穿沈星回的小伎俩,点点他的唇珠。


沈星回反而顺势握住你的手腕,把自己的脸搁上去,蹭蹭,嘴角有狡黠的笑意。


“可是这里有一只兔子不就够了吗?”

他歪头看你。

“我也白白的,头发软软的,很好拥抱,不信你试试…”


仿佛是你的不对一样,他有点委屈地垂下眼睛。

“是你说我和它很像的,所以我和它可以轮流被你抱在手心里…”


“现在,可以多看我一点吗🥺?”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